這次出發前,恰巧看到有關庫洛魔法使期間限定咖啡廳的消息,又那麼剛好,我在岡山的那三天,剛好岡山animation咖啡廳就是限定期間,所以就算時間不是很充裕,我也想要去一探究竟!!!

P1370845.JPG

本來是自己上網去預約的,結果怎麼弄都弄不出來,結果還是麻煩了在日本打工旅遊的朋友協助預約,我到關西機場的時候,去便利商便取票。為什麼一定要預約呢?雖然沒預約,只要有空位就還是可以進場,但一樣的價錢,若是預約者,有預約禮可拿,所以如果有確定要去,當然要先預約拿預約禮啊!!本來以為這樣就沒問題,沒想到當我拿預約票劵進場時,工作人員請我出示身分證明,要跟訂票人一致,這時我冏了!!!只好誠實跟工作人員說,因為是外國人(拿出護照),之前怎麼預約都失敗,就拜託在日友人幫忙預約,但不知道要本人證件... 工作人員聽了,想了一下,就說,沒關係,那我幫你重預約,預約禮是妳朋友的,記得拿給她喔 XDDDD! 我當下呆了一下才搞懂意思,真是好人!!!!!

13537631_10205002032450189_6321862444474988646_n.jpg
預約禮:馬克杯+複製畫板 

確定人數之後,工作人員會帶你入坐,裡面當然就充滿了庫洛魔法使的人物,不論是菜單,桌面,甚至有讓你可以把自己變成庫洛牌的照相區;商品區當然就是不能拍照的!

入座後,工作人員會先解釋點餐方式,還有購買商品的限制之類的,研究了一下菜單,最後選了雪兔哥餐+小可飲料~之後就到處拍照,等晚餐上桌囉~
 

P1370849.JPG
菜單也做成庫洛卡的樣子

P1370847.JPG
菜單,每點一樣就會給一張圖樣杯墊,可以收集,要全收也是很恐怖很艱辛的任務

P1370848.JPG
咖啡廳其實不大,這邊就1/2左右了

 

P1370850.JPG
桌面也是庫洛牌
 

P1370851.JPG

P1370853.JPG

P1370854.JPG

P1370855.JPG

P1370856.JPG

P1370858.JPG
杯墊會跟著餐點一起附上,如果妳人不在位子上,工作人員會覆蓋杯墊,讓你自己掀開看圖案

P1370859.JPG
點了兩樣,拿到兩張杯墊

不知道是岡山這邊比較偏僻,還是大家對庫洛魔法使沒那麼熱絡,我去的那天沒什麼人,連我一共四組客人吧,讓我蠻意外的,買商品的人也不多,我也沒買啦XDD,一是後面行程關係,不想帶太多東西,二是價格也確實不便宜,而且我已經有紀念品了,就沒想購買了!不過吃這餐,有滿足我的童心,以前真的很愛看這部動畫,也買過小可的商品,也曾想過要買庫洛牌,但真的下不了手啊!!!最近又重開連載了,不知道會不會再度掀起風潮呢??

 

P1370861.JPG
7/1-7/29會拿到的圖案

P1370862.JPG

P1370863.JPG
這是6月會拿到的,我其實想要小可的阿

 

 

 

 

arrow
arrow

    Huang Y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