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0這天其實就是個交通日,早上搭高鐵到桃園,然後再換接駁車到機場,等待搭機。
不過這次跑去辦了自動快速通關,從申請到通關大約5分鐘,是真的很方便,如果手邊是晶片護照,建議去申辦。詳細資訊 

距離上次到東京,其實也過了三、四年,所以到了成田機場,還真的有些忘記怎樣去搭skyliner XDDD,不過憑著記憶,先走到大廳的服務處去詢問,服務人員就跟我說到樓下去購買車票和metro一日卷,大概是搭午機的人比較少,所以去skyliner櫃檯買票也挺快速的,服務人員也很快幫我確認好最近時間的車班,所以一路也很順暢;記得上次轉搭到南千住的時候,我只把skyliner車票放進去,忘記再把suica逼一下,所以到南千住還要從人工區補票,這次有記得了,在日暮里轉車的時候就使用suica了。之後到福千check-in,就準備去填飽肚子,到上野晃晃啦!

也不知道是不是被一蘭下蠱,每次到日本,不管是去哪,就一定會去吃一蘭!這次就是去JR上野站的一蘭,味道依舊,酒足飯飽就去我最愛的動漫店走走囉!!逛完就回福千休息,期待隔天和路西姐弟會合,開始第一次三人自助旅!!(當然那時,我完全沒想到隔天會如此驚險刺激阿!!)

IMG_0023.JPG  
選味道清淡、青蔥、麵偏軟,加上ㄧ顆半熟卵

 

IMG_0024.JPG  
完食!!

 

IMG_0005.JPG  
剛好日本也是怪獸大學的檔期,所以到處都有周邊

 

IMG_0009.JPG  
我的最愛!

 

IMG_0019.JPG  

最近很紅的熊本吉祥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一蘭 上野
    全站熱搜

    Huang Y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