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0 4/11 我參加了生平第一次的包場活動
還是為了赤西大爺
但是...
之前期待參與的心情 完全被五人CON 赤西一人去LA開個唱的消息打壞
花了很久的時間去平復心情 然後去看了電影
 
其實這是部不錯的電影
很可惜台灣對日本電影並不重視
日本電影在台灣的賣座似乎都不是很好 因此片商最後決定這片只在台北新光戲院上映
但同意讓中南部歌迷辦特殊包場
所以我參與了包場
 
對於電影內容
有些部分其實我還是沒辦法理解
觀後感 我可能要花些時間來寫
之前因為不想在看電影之前知道太多劇情
所以我沒看日飯的repo也沒認真看電影寫真書的文字內容
直到看完兩天的電影之後 我才翻開電影書認真研究
也對一些部分有所理解
等我有時間在來寫觀後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 Y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