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高雄雄工考三級日檢
去的時候一點也不緊張
有種會過就會過 不會過就是不會過的異常感覺
可能是因為之前太緊繃的吧
去公訓三天 我都還帶著書去讀 做練習
在車上能看就看 連隊輔都說我太認真
去六福村 搭了兩種遊園車看動物之後 我就脫隊去讀書了...
結果今天還是錯了不該錯的單字 唉...
不過 我想應該還是可以合格吧
因為沒有特別覺得難寫 雖然有不會的 可是比例上不會太多
所以 我想大概是可以過關 只是分數會剛好是在及格邊緣吧
 
第一次參加這種檢定考 說實話還蠻累人的
因為兩節之間的休息時間頗短
尤其是第二節聽力結束後 到考第三節文法 大概只有10分鐘
我去上洗手間 排隊就排了五分鐘 回到教室都差不多要考試了
難怪第一節考試前 我就看別人在看文法書 我還在看字彙 = ="
考試的結果要等到明年二月上旬才可以上網查 然後就會收到到日本寄來的合格書
希望到時後是收到好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 Y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