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要開始寫遊記了  好像回來要一個月了喔 = ='
廢話不多說 還是趕緊寫吧 不然記憶都要不見了

5/28
這一天是出發日 從便便家搭計程車去到機場
哇咧!誰說h1n1影響出國人潮的 一堆人阿


大家一點都不怕吧


這是第一次從桃園出發 結果發現一個有趣的人像 

找到各自的航空公司櫃檯後 就各自去辦手續 然後等著入關
說真的 桃園機場有很多奇奇怪怪的展示品
像是牛年的斗笠設計 (可以去我的相簿看)
閒晃一下 等時間差不多 就去登機啦
我搭的是長榮的班機
結果一開始就因為後方的飛機出問題而延誤出發
導致我到關西機場的時候很緊張 很怕便便等很久
一路快走 想趕快出關
到海關那邊的時候 我居然是第一個人阿
不過很神奇 那個海關跟我說國語 我一看就是台灣人嗎?!
到檢查行李的地方 海關要我開行李箱
一開就拿起潘給我的海報桶問 '空的嗎'
我就跟他說是朋友拜託要買的東西
之後他感興趣的是我的雨傘!!
因為那個樣子像水壺 他可能以為我帶了啥東西吧 跟他說是雨傘 他一臉很有趣的感覺
不過沒叫我打開給他看就是了
出關之後 和便便會合 就準備往飯店出發
結果發現...
便便帶的飯店資料跟好吃料理資料都不見了
可能忘在海關填寫資料的地方了
所以 我們就憑印象找飯店...

我有記下飯店的名字 然後有稍微印象附近的地標
我們東走西走 還真讓我們找到了
地點挺神奇的 我們一至認為 我們應該經過過 可是沒發現就是這間!
反正沒有花太多時間找已經很好了
進到飯店 感覺不錯 真的是很新 房間也不會很小
除了浴室的玻璃是透明的之外 其他沒什麼好挑剔的
以後如果要去大阪 這間飯店是可以考慮的!!

放好行李之後 我們就先吃午餐
便便計畫好 要吃一蘭
至於為什麼要吃一蘭呢?!
除了有名之外 另外就是kame跟JIN都愛吃這間的拉麵啦
所以一定要去品嘗一下!!
因為大廳有公用電腦 所以便便就查一下地址
等我們找到一蘭的時候發現 還真是有夠近的啦!

就在散步道邊而已

就在河道邊

小小的門口

票卷機
 

一人座

附中譯本的口味選擇

 

 

到大阪的第一餐長這樣

說真的 我第一次這樣自由行去日本
所以也是第一次使用食卷這東西 真的很方便
就算你是外國人不會說日文也沒關係
就跟自動販賣機一樣 喜歡吃什麼就按下去 然後就會吐一張票卷 把那個卷給服務人員就好
不過一蘭大概很多外國人去(還是該說是很多華人去) 所以點拉麵的口味單還有中譯本 真的很周到
可是阿 我大概是太興奮了
所以沒注意到祖傳秘方那一欄的解釋 媽阿 他是辣味的濃度
我只看到祖傳秘方四個字 就給他圈了普通
等到麵來 我真的是想哭 因為中間就一團紅紅的粉 一看就很辣....
就算我先撈起來了 可是還是很辣
於是...我的大阪第一餐 就是完全不知道味道的拉麵 = ='

吃完之後 就前往我最想去的海遊館
沒想到從地下鐵出來之後 還要走一大段路
不過那邊的街道感覺跟難波差很多 安靜清靜多了 比較像北海道的感覺
終於走到海遊館 感覺真的很大
還有人在廣場表演 雖然沒什麼人在看就是

海遊館真的很大
有七八樓高吧 所以一開始進去就是個很陡的電扶梯
然後從上面一路逛下來
我真的很喜歡看水族館 動物園這類的地方
看著動物 有些動作真的很可愛 可以治癒心情
我一直覺得我如果住在屏東 我應該三不五時就去海生館
海遊館裡面有一區是觸碰區跟進距離區
感覺很棒 第一次這麼近看到企鵝跟海獺
超可愛的啦
 
一直靜不下來的企鵝
 
 
很漂亮的水母
 
感覺像冰淇淋上面的巧克力的水母
 
有三隻水獺疊在一起喔
 
觸碰區 這是硬皮鯊
 

逛完出來已經晚上了

海遊館的大摩天倫

 

逛完海遊館之後 我們打算去看夜景
大阪可以看夜景的地方還不少
我們選了梅田的高空觀景台
本來以為很方便很近
結果我們走到要掛
我的腳就是因為這地方起水泡的
不過阿 真的到達那邊之後
看到很漂亮的夜景 心情就變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 Y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