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回到家了
整體來說 算是不錯玩
認識了許多朋友
我們這一團人數不多 加上領隊一共25人
大家都很NICE而且準時 就算慢一點也大約五分鐘左右就到齊
所以沒有因為集合太慢而導致行程延誤的情況
回來前 也有跟幾位團有交換聯絡方式 感覺很棒
 
說一下八天的感想 至於遊記 就得等我有空慢慢寫了
照片之類的 也得有時間整理 因為一共照了一千五百多張...
澳洲天氣不錯 但是太陽很大 我回來發現我晒黑了  平常上體育課都沒這麼明顯
去澳洲八天就黑了 = =
新宇你去澳洲一年回來 我怕你會變成黑炭耶
 
我主要是去東澳的雪梨 布里斯班跟墨爾本
三個地方的風景都不同 但是同樣漂亮
所以也拍了很多風景照回來
去玩印象深刻的 就是抱了無尾熊 餵了袋鼠 負子鼠 看到了神仙小企鵝歸巢(雖然數量不多) 藍光螢火蟲
還有搭乘了百萬遊艇 蒸氣小火車(就是卡通湯姆士小火車) 有軌電車
還有看到世界文化遺產--雪梨歌劇院 也有進去參觀喔
最後一天的行程比較早結束 就跟四個團友自己搭電車趴趴走  很有趣 還去了澳網公開賽的場地
很幸運的 一些場景還沒拆掉 還看到了盧彥勳的名字跟排名 當然要拍照留念
 
遺憾的是...
沒上到雪梨塔 因為那天晚上風太大 基於安全理由 電梯自動停駛 沒辦法上去
如果你願意爬7百多階樓梯的話 也是可以....
看螢火蟲那天下雨 有看到螢火蟲 但是沒辦法看星星
沒看到傳說中的鴨嘴獸 蠻失望的
最讓我難過的就是神仙小企鵝
在我們去的前兩個禮拜 聽說還看得到上百隻登岸 前一個月是一兩千隻
但是...我們只看到10隻左右 = =
而且那邊是不可以拍照的 因為閃光燈會讓小企鵝瞎掉 就不能出海覓食 只能活活餓死
但是令人氣憤的是 就是有人拿相機拍 我們這一團就親眼看到一隻企鵝因為有人拍照閃光受到驚嚇跌倒
並且無法行走 呆在那邊一直哀嚎 那個叫聲跟影像我到現在回想起都會想哭...
 
 
此次行程最不滿意的就是飲食
有些餐廳真的很差 連我們的領隊都說她給公司的報告也直接說很差 麻煩以後換一間
還有就是因為我吃早齋 所以飛機上是幫我訂素食  但是真的很難吃 = =
第一次坐9個多小時的飛機 很不習慣 去的時候有點暈機 回來是還好
難怪人家說遠的地方要趁年輕時趕快去 不然老了會很累很辛苦
 
恩 這是大致上的心得 單天的遊記就等我周末有空慢慢寫吧
唉 明天要去學校上輔導課了 真不想去
下星期就開學了 時間過真快 我還想放寒假阿
 
先放一張我覺得很漂亮的夜景出來 其它照片我會慢慢放上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 Y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