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累到爆....
從昨天開始班際球賽
中午要看比賽 放學繼續看 中間自己的課當然要上
然後還有雜務要處理
 
今天早上上課
中午看自己班的籃球比賽
跟隔壁班打 我本來以為會甲會贏 但是最後我們班獲勝了
不是我不看好自己班 而是我從來沒見過全員到齊練球
今天早上的體育課是第一次三組人都到  然後有打場的
所以我實在很怕默契不足 而且一堆人習慣走步...
 
比賽結束後 第五節是班會
讓同學休息一下 一點半我才去主持班會
之後學生去交通安全說唱會 我則是去開導師會議
結果導師會議也開了快兩節課 超累...
第八節本來想休息一下 不過睡不著 就改那少數人有交的心橋
等到比賽時間 又去看了比賽
全部比賽結束也六點了
就直接去上日文了 結果上課有些在恍惚
反應有些慢 幸好沒真的睡著...
 
好累阿!!今天才球賽的第二天我就這樣了
之後要好好撐下去才行
還有運動會的報名工作在等著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 Y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