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個不知道自己在幹麻
明明開學好一陣子了 都已經要第一次段考了
但是心情上還是沒調適好
一直想放假 一直期待每週的星期五
感覺很糟糕....

班上...越來越無力感
雖然其他任課老師說 上課態度有好一點了
可是午休我沒去 就很糟糕
有人總是在吱吱喳喳 影響別人午休
真的要我每天盯得死死的嗎
總感覺自己快放棄他們了
但是又覺得 煩的是那幾個人
我如果就這麼放掉 對於其他學生是一種傷害

唉...好無力....

接下來又是一陣兵荒馬亂了
班際球賽即將開始
然後是班上可能會開天窗的英語話劇比賽
再來是12/12的運動會
這一段時間 我將會很忙
要幫忙看球賽 又要處理運動會報名
之後要開始整理運動會秩序冊
更沒時間理會他們
搞不好連化妝進場都會很糟

阿.........
我想好好整理心情 好好放鬆一下
我不想每次都踏著沉重的步伐進教室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 Y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