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天的行程其實很簡單
一大早先去採草莓
在裡面是一邊採一邊吃  吃多少都沒關係喔
如果要帶出去就要秤重
我在裡面吃了很多 因為味道跟台灣的不同
好甜又大顆 也有酸味的草莓 可是我喜歡吃甜味的
因為太好吃 所以決定裝一盒帶出去
蠻便宜的 日幣498 可是裝了十多顆 又都大顆的 好開心
 
一大早去採草莓一邊採一邊吃20080725-29 424我採了一盒要買出去吃的黑面羊週邊景色還有養雞跟兔還有馬
 
中午是去吃燒烤吃到飽
可是我被草苺餵飽了 呵呵 吃不多
不過其他人都吃的很開心呢
 
吃很多
 
午餐結束後 我們便到了車站
進行我們的電車之旅 體驗一下在日本搭快車的感受
其實 跟我們的捷運還有台鐵很像 不過總是一個新體驗囉
 
車站20080725-29 443售票處我們搭的班次 北斗星號搭到札幌去車上自拍其實座位跟自強號很像像不像捷運也是很多人的地下街JR 札幌車站JR 札幌車站
 
到了札幌 當然要去地標景點逛一下 就是舊道廳
不過今天天氣不好 都在下雨 雖然沒很大
但是還是要打傘才行
 
雨中的舊道廳雨中的舊道廳
 
之後就回飯店放行李  導遊集合大家就去逛地下街
兩個小時左右的時間讓大家雪拼 我就在這地下街的葯妝店買了大家託付的商品
剛好遇到ANESSA打折 超開心的啦 買了四瓶防曬乳 一瓶合台幣大概才6百多
台灣一瓶可是950 打折855 少了兩百左右 所以就買起來放
畢竟我防曬乳的用量是很大的...
然後讓大家自己回去吃晚餐休息
第四天就這麼結束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 Y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