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緯來又再重播ANEGO了
看著兩年多前的JIN 果然還是青澀許多 也瘦多了
不過這代表他成長了吧!!
 
因為重播 我看了以前寫的心得
現在再看 似乎感覺還是一樣
我還是不覺得女人的幸福就是結婚
雖然我也會希望要有個伴
但我始終無法認同女人最終要走入家庭 沒有自己的工作跟生活
果然是個矛盾的人吧!
 
年下之男 翻成中文的意思就是比自己小的男生
那天和便便閒聊
我說我對於比我小的男孩子不太有興趣 除非他的心智年齡是成熟的
而便便說她喜歡小男生  因為覺得會撒嬌很可愛
我最怕這種 因為我怕一開始覺得可愛 但是久了我會嫌他幼稚...
不過我們兩個說到最後發現
年下之男的基礎是建立在外表阿
唉 好像挺可悲的
不過要是真的有個長得像JIN的年下男追我
我大概是很難把持得住....
 
最近看ANEGO的另一項配料是做運動
看到JIN之前那麼瘦 我又繼續給他減肥啦
雖然之前似乎沒成效 = ="
我好像真的每次都沒很認真減肥
可是年紀到了 新陳代謝似乎開始退化
如果不認真點 我怕我很快就變大肥婆了
不行不行
要加油減肥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 Y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