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有老師和同學來跟我談了一些班上的問題
還有班上經濟需要幫忙的學生問題
加上從4/17-5/2那一大疊的代課單...
明明這週末要出去玩了
可是心情卻不怎麼高興 甚至是可以說DWON到谷底
 
班務總是處理不完 現在的小孩問題都這麼多嗎
為什麼都不先問問自己的錯誤在哪 卻先抱怨別人對自己有多麼不好
一個沒有向心力的班級 我不知道要怎麼付出 怎麼帶領
常常自問自己是不是不適合當導師
是不是不夠好所以沒辦法把班級統整起來
是不是無為而治的老子思想已經不再適合現在的學生
一年級就這樣 後面的兩年要怎麼辦?
 
經濟有問題的學生越來越多 代表我們的社會真的有很大的民生問題
能幫的都幫了 可是我無法替他處理他們家的財務問題
因為那可能是個無底洞 所以最後找了輔導室
請輔導老師找適合的社工來給予協助
希望能幫助到他們
 
代課也是沒有辦法的事情
有老師出去比賽的 帶學生出去比賽的 研習的
只是想到幾乎每天都是滿堂就很累
只能安慰自己 多代課就多賺一些錢
只是...我寧可有自己的時間也不想這麼密集的上課賺錢
希望5/2之後暫時不會再接到代課單 可以讓我喘息一下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星期一心情不好 下午本來固定快走20圈的操場
變成10圈用跑的 10圈用走的 有點在發洩 然後放學又跟學生打了一下下的排球
回家之後又繼續練一些些肌力 之後想轉換心情就泡澡
結果...非常好睡 睡到今天早上差點爬不起來
七點被媽媽叫醒 衝衝忙忙的梳洗吃早餐 趕著去升旗上課
還好沒遲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 Y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