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不是興趣太廣泛就是喜歡JIN到一個可怕的地步
這兩天開始研究起做手機主題
從在網頁製作到用索愛專屬製作程式都玩了一下
也做出了幾個
當然對於JIN沒興趣的就不用看我的成果了
我自己是很開心啦
因為都是用自己喜歡的圖片做的
還去下載了其他素材(像是按鈕圖示 選擇條那些)
 
自己實際做了主題之後才發現
其實不難做 因為都有程式可以用
只是要把你需要的圖剪裁好才是花時間的
突然覺得願意把自己製作的手機主題提供給別人下載的人真好
自己花了不少時間做的東西  對方只要一個下載動作就擁有了!!
 
我現在只對於怎麼把預覽圖放出來比較有疑問
看那些做主題的作者都可以把預覽圖放出來 我是自己可以看到預覽圖卻不知道要怎麼存取
有空在去知識+找看看!!
 
下面的預覽圖示我自己用相機拍的(好像笨蛋一樣= =")
做了三個 雖然看起來都很像 其實還是有不一樣的地方
 
IMG_0421IMG_0422        
 
 
IMG_0423IMG_0424
 
 
 
IMG_0425IMG_04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 Y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