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在看的日劇

1.螢之光
乾物女的故事 還蠻吸引我的 因為其實我也是接近乾物女了吧!!
最近太忙 沒時間一口氣看完 目前只看到第三集
不過被女主角笑死 藤木直人這個部長也太好太帥了
有這種貼心上司我每天上班都會很開心
裡面還有很久不見的武田真治 想當初他演熱力十七的時候 覺得他是個小白臉帥哥
現在雖然是成熟點了 不過還是娃娃臉阿

2.真愛時光
緯來電視台正在播 算是個探討感情的輕鬆小品 但是卻有很多可以讓人深思熟慮的地方
可能是自己年紀也大了 看這片會有心有戚戚焉的感觸
我可能會像片中的黑木瞳一樣 40多歲了還是單身吧
另外 本劇的片尾曲很好聽 歌詞跟劇情也很搭
是大和美姬丸(mihimaru GT) 唱的恋する気持ち(戀する氣持ち)
有興趣可以找來聽  很舒服的一首歌
 
3.義經
也是緯來在播 會看的原因一部分是對日本傳奇故事有興趣
義經這個名字在日劇中常常出現 所以有點想了解
一方面是主角是TAKKI演的 據說很傳神 因此想看


打算看的日劇 也就是日本的秋季檔 正要上檔或剛演第一集的日劇

1.
有閑俱樂部
改編自漫畫的校園劇 主打傑尼斯帥哥 但是也有很多硬底子演員
應該不錯看 而且最近比較少看校園劇 看這一類的應該比較輕鬆愉快
重點是  這是赤西回來之後的初主役日劇阿
赤西演的日劇真的不多  但是之前的兩片都讓人印象深刻
極道鮮師2裡的3D頭頭--矢吹隼人 
ANEGO裡的社會新鮮人--黑澤明彥
兩部戲的感覺完全不同  但是我都喜歡
不過老實說  極道1比較好看  松本潤演的3D頭頭給我的印象更深刻!!
這次有閑俱樂部  赤西又要演高中生了 不過這次演的是有錢又是警視廳長的小孩
看到一些預告  有變裝也有打架來解決事件  還騎著帥氣的重型機車
光看這些就讓我非常期待10/16的到來  因為是日本第一集播出的日子
應該10/18就可以看到翻譯版的出現  大會舞表演完就可以好好看了 

2.偵探伽利略
個人偏愛推理劇 加上這片又是福山雅治主演 期待度頗高!!


3.醫龍2
看過醫龍的人就可以了解為何期待2 而且日前日本播出第一集 收視率居然高到21% 實在驚人!!
應該是值得期待的日劇


不要問我為什麼這麼喜歡看日劇 我也說不出為什麼
可是看日劇對我而言是很重要的事情
不只是讓我心情放鬆 也可以讓我的腦袋運轉去思考很多事情
也因為喜歡看日劇 喜歡聽日本歌 讓我想要好好的學日文
等到大會舞結束 應該就會正式去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 Y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