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跟切 美少女還有volley2一起去玩
下午兩點左右從台南出發
先去高雄接V2 然後前往鹽埕區 美少女說的便宜水貨保養品店
是很便宜沒錯 不過最近都不知道要用哪種保養品
所以也沒想要買啥
 
再來就前往IKEA買切學校話劇需要的老鼠娃娃
我其實很愛逛這種店
每次逛都會想說要怎樣佈置自己的家
不過都只是想想 畢竟家裡沒空間可以放了
但是看那些創意家具就很開心
高雄的IKEA還是第一次去
感覺不錯
最神奇的是...
在結帳的時候 因為我只買了一樣東西
切就說一起結就好
我把東西拿給切就往旁邊走出去 跟V2聊天去
一邊走還聽到店員幫前一個客人結完帳說 一共一萬XXX元 請問刷卡還付現
我當下只覺得 還買真多 也沒多注意
結果沒多久就聽到一個男生說話
"對不起打擾一下!! 你是我學妹黃鐘儀吧?"
沒想到那個人竟然是恆儒學長!!
我真的傻了一下
沒想到會遇到學長 也沒想到學長還認得我 而且記得我的名字
我們可是差了2屆阿 在學校也幾乎沒太多接觸
只能說 學長的記性真好!!
學長說他從國外回來半年多
現在在嘉義大學的體育與健康休閒研究所當助理教授
還說歡迎我去嘉義找他玩
真不錯!!
有人需要學長的聯絡方式的話 可以跟我聯繫
學長有給我他的名片
 
去完IKEA之後 就前往夢時代了
說真的 不好逛
動線沒有排好 台南新天地還比較好逛
雖然是很多台南沒有的店啦
不過對我好像也沒差
晚餐就在夢時代的夠壞堂吃
不過我不喜歡這次遇到的服務人員
是個痞子...
讓我有種以後都不會在走進去的念頭
 
切跟美少女都吃火鍋 因為他們覺得火鍋料很多
V2吃了鋦烤 我還是吃義大利麵
吃著吃著 發生了一件大事
美少女的蛤唎....好恐怖阿
活像個紫米還是黑豆放在殼上面
根本沒吐沙阿
結果服務人員看了一下 把物證拿去廚房
然後回來說....
小姐 我們這鍋退你錢....
我覺得最猛的是美少女
她居然說 那我可以繼續吃嗎 我還沒吃飽!!
所以 美少女吃了個霸王餐...
 
晚飯吃完 又到處晃了一下
跑去買了甜甜圈就結束了這一天的高雄之旅
陸續把人送回家 我回到家已經是11點囉
雖很累 可是蠻好玩的
我還是需要一段時間出去走走阿
現在正在期待中秋節的烤肉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 Y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