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一個人,不一定要和他永遠在一起,如果他是幸福的,那麼自己也會是幸福的
 
這是我看一篇同人文裡面的一句話
或許有人會以為這是一種自我安慰
得不到就放他去 為了讓自己不要太難過
所以說出這樣的話...
不過 我真的認同這樣的話
不管是在我分手之前之後
我都一直認為
如果他跟另一個人在一起會比較幸福的話
那就讓他去追尋他的幸福吧
這也是為什麼我會放得開六年感情的原因吧
或許也是因為這樣
對方覺得我不重視他
因為我沒有想要綁住他
他跟其他女生出去吃飯
我沒有表現出吃醋的樣子
因為我不想讓自己成為他的負擔
因為我不想讓自己變成小家子氣的女人
但是那不代表我真的不在意
也不代表我不重視他
只是....
我就是這種理智重於情感的人
我就是不懂撒嬌是什麼東西的人
我就是只要我知道對方在我心裡我也在對方心上就不會不安的人
如果不能信任對方  對我而言那是一種痛苦的煎熬....
 
我...就是這樣的一個笨蛋
所以....
我希望對方獲得幸福 那麼我也會覺得幸福
就算我身邊沒有另一個人出現
我還是擁有那些曾經美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 Y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