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認真的考慮自助旅行的計畫
4月連假因為監考的關係 已經不可能出國
只剩下10月全運會那時候停課一星期的機會
看著別人寫自助的旅遊心得與感想
我想我需要做很多的功課
首先要確定要去東京附近哪些地方
再來要研究機票 酒店
當然還要找伴
雖然我一點也不擔心一個人去
但是家裡肯定不會答應我一個人去自助
所以還是先找人
而且一個人自助價錢也比較高
 
除了自助之外
另一個讓我認真思考的就是學日文
雖然現在被大會舞搞得暈頭轉向
但是我還是想學日文
對於到底要不要去語言機構學還在猶豫中
我們家樓下就一間英日文
但是不像地球村這樣的規模
而且開幕到現在 不知道到底有沒有人去學
如果要去地球村 以我懶懶的個性
一但遇到下雨天 我應該就翹課了
所以 我可能還是要自己花時間學吧
現在要好好想想要怎麼自學
分配一下時間
然後要看應該拿哪一本書來當教材
我真的希望我今年的新年願望可以一項一項達成
日本旅遊已經完成
現在就剩下學日文跟減肥了
減肥我還比較不擔心
因為要練大會舞 所以有固定運動量
只要自己不要太嘴饞 應該是OK低
 
加油加油!!
自己的人生要自己掌握
照著自己的想法前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 Y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