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校辦的自強活動
兩天一夜
當初覺得這個時間秩序冊應該已經完成
所以要出去放鬆一下
因此早早就報名了
結果咧....
秩序冊還沒做完
可是還是要去玩(廢話 錢都繳了 怎麼可以不去)
 
其實會報名參加全都是衝著"澳萬大"
因為我從來沒去過
而且我喜歡楓葉林的感覺
有點哀傷但又很美麗
沒辦法到日本或美加看楓葉
到澳萬大也可以吧
只是天不從人願阿
楓葉都還沒變紅
綠綠的一片
也沒關係啦
就當成去做森林浴吧
 
兩天的行程
其實只有澳萬大沒去過
其他的地方 清境 紙廠 酒廠 車埕等等地方 都是去過的
不過跟同事去是第一次啦
所以也蠻新鮮的
而且居然在車埕遇到畢業的學生
還真是有緣
 
看看照片
我...其實喜歡照風景
還有偷拍其他人( 羞 ~)
因為覺得不經意的拍照  反而是最自然的呈現
背影也有背影的感覺
有人說過
拍照要用心去拍
不知道看我拍的照片是否有感受到當下的心情呢
 
埔里的天空真的很美
天很藍 雲很多樣
今天同事看到我拍的照片
說了一句話 "是你很會拍還是那邊的天空真的很漂亮?"
我想...是天空漂亮...
畢竟我不是專業的攝影師
我拍照完全是依照自己的感覺
東看西看 覺得這個角度好 這個景漂亮就拍了
而且還是拿一般的數位相機拍的
雖然有同事說 以我現在拍的感覺
可以買單眼數位相機來拍會更漂亮
但是我想我的技術並無法使用單眼相機
所以就再看看囉
雖然我真的有想買新的相機
因為電池跟記憶卡都不敷使用了
相機也有點大台
畢竟是三年前買的
當然不像現在的相機那麼輕薄短小
考慮考慮
這一年似乎花了不少錢呢...
 
下禮拜要去墾丁公訓
三天兩夜
到時候希望可以拍出不錯的照片
也希望我的相機可以撐得住...
這次只照了一天半 相機就沒電了
看來得帶充電器出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 Y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