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收到大學同學的一封信才知道...
原來....
我的SPACE有除了我知道的人以外在看
蠻害羞的...
基本上這邊的一切
是屬於比較私人的一面
因此我不給學生我的MSN
這邊...是屬於我的另一片天地
屬於不是老師的一部分
 
班上有一個學生曾經這樣跟我反應...
老師可以跟我們班再親近一點喔
我想...很難吧
我是一個害怕受傷的人
所以 會自然與人保持距離
所以 不親易把自己軟弱的一面顯現出來
除非 對方是我信任的人
抑或是...情況已經不是我所能控制 情緒自然的爆發出來
否則...我想 很少人看過我流淚...
頂多是聽到我抱怨或是抓狂一下
能看到我眼框泛淚就已經是極限了吧
 
如果跟學生太接近
我想受傷的還是我吧
學生還太天真 當他們直接的情緒反應衝擊到我的時候
在有距離保護下 我還可以保持理性
當那道防護網不見的時候 我恐怕是個比他們還幼稚脆弱的小孩...
 
莫名其妙的寫出了這段文字
可能是週期性低潮又出現了吧
連續幾天沒上WOW了
因為連玩GAME都無法消除我低下的情緒
乾脆就給自己喘息的時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 Y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