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華電信的新促銷
說是我們社區都有改 內部已經有裝設
就問說要不要換
說好要換了
結果從說好到真正裝設 大約拖了2個星期多 = =
第一次跟我約時間
前一天居然有五通電話來跟我確認
到了約定日 等了一整天 一個人影都沒有
氣死我...浪費了我一個星期六
當天下午很不爽的打電話去中華電信客服罵人
又跟我說會在跟工程師聯絡
過了一個禮拜 才有人打電話給我
重新約時間
好不容易今天來裝了
如果在不來 我應該就不會裝中華電信了吧
服務有夠差 = =
不過現在用起來的速度感覺不錯
一邊開下載 一邊上網也不會卡卡的
就原諒他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 Y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