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跟阿花他們去聽了他們的事業發表會
為了幫花姐姐衝業績
就買了他們的產品
但是那個價錢是一筆不小的數字
我三個月的薪水都在那邊了...
雖然花姐姐說 如果沒效果 半年之後她要退我錢
可是還是會心痛阿
到現在都沒跟家人說買了床.內衣.襪子....
等到送到家裡來 恐怕會被唸很久
其實 我不在意幫忙衝業績
可是...
我覺得當下有被趕鴨子上架的感覺
因為我只是想說去聽聽 並沒有打算要買
想說在讓我考慮考慮
BUT...
反正都買了
就相信這些東西可以讓我更健康吧
只是買了這些東西之後
我的手機跟電腦 可能就得排隊了
 
我很少在花錢
可是常常一要買東西就是大手筆
而且我會先去做功課
像是這次想買手機
我已經做了兩三個禮拜的研究
考慮到底要買哪隻好
我不會介意買上萬的手機 可是要可以用很久
我不喜歡三不五時就要換新東西
可能也跟我念舊有關係吧
 
回來工作才半年 買車的錢都還沒回收 現在又花掉三個月的薪水
看來我暑假想出國的計畫 也會延宕了
 
算了 健康第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 Y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