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要開始寫遊記了(其實是看到同學的遊記都寫出來了,我連一天都沒寫...),希望可以在暑假結束前寫好,也把寫真書搞定阿~~

廢話就不說了,開始進入正題...

因為搭的是午機,所以早上搭高鐵+接駁公車前往桃園機場,中午搭機去,這次讓我開心的是,JAL的午餐甜點是哈根達士阿!!

  JAL的機上午餐 香草口味    

這次出關其實蠻快的,我連同去換JR關西廣域PASS到搭上HARUKA,一小時半不到吧

今年新推出的關西廣域pass,四日7000日幣,如果行程上都可以搭JR的話,其實挺划算的。我因為是在網路上先預約,再到關西機場換PASS,填寫了e-mail附上的問卷,換pass的時候交給了服務人員,獲得了可愛的抽取式JR memo。(但在大阪車站換山陽pass的時候就沒送,不知道是忘記了還是怎樣,我也沒問)

第一次使用關西廣域pass 填寫問卷的贈品 接下來四天就靠PASS啦!  

到了大阪市內,天氣不是很好,有點陰,找民宿小小迷路了一下,不過還是找到了,然後把東西放好,弄好我的b-mobile手機上網之後,就走去心齋橋覓食&買別人託買的葯妝。

晚餐是久違的一蘭,本來想吃完一蘭再出來搭船遊覽的,沒想到天公不做美,吃完一蘭出來下雨了,船不開了 ><~ 於是就去旁邊的唐吉柯得(有隻企鵝mark的那間店)晃晃,然後就走回民宿了

P1000463 P1000466 吃完一蘭出來就下雨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阪市 心齋橋 jrpass
    全站熱搜

    Huang Y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