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暑假的東京遊記還沒寫完,已經要開始規劃寒假的關西旅是怎麼回事阿!!!
唉!誰叫本人沒毅力,寫到剩下最後幾天就沒力了,等我規劃完關西旅,還有記憶的話,應該會補完它吧XDDD

 

回歸正題,其實本來就打算每兩三年就帶爸媽出國走走,因為工作問題,永遠只能寒暑假時間出去,加上媽媽工作請假問題,導致最後決定要出國的時候,已經是最近這兩周了,找不到適合的旅行團,只好選擇自助,但過年期間機票超難買,買得到的都超貴,最後下定了明年1月才要開航的樂桃--高雄飛關西航班。說真的,當時我只覺得有定到機票就要偷笑了,但其實我這幾天一直覺得自己也太強,第一次帶爸媽自助就搭廉航....出發前一定要去拜拜,祈求一切順利阿!!!

 

不知道是不是我去年去城崎温泉回來講得太棒,還是照片吸引人,爸爸非常屬意要去城崎温泉,所以第一個決定好的點就是城崎温泉了,因為這樣,交通票卷我就想到去年用的關西廣域pass,沒想到,找資料時發現,有針對台灣人發行的城崎温泉柯南解謎包!內含關西廣域pass5日卷+柯南解謎組,售價8000日幣,所以打算來買這套票組,柯南解謎遊戲也可以玩玩看XDD,去年去岡山城的時候,也有看到柯南解謎的提示,應該是剎不多的東西吧XDDD  唯一比較麻煩的大概就是這組套票只能在台灣旅行社購買,也只能在關西機場JR兌換,希望不要到時候JR窗口不要太多人排隊,等很久阿!!!
找到柯南套票組的時候,也順道看了一個有興趣的行程,從京都搭車前往美山,觀看點燈活動,本來興致高昂的填寫了預約單,結果今天收到消息,我們能去的時間已經沒位子了,整個殘念~~

現在就剩下京都方面的行程設定了,媽媽因為都沒去過,所以去哪都好,爸爸是有去過主要景點,像是清水寺、金閣寺這些,我之前去過京都,但也很多區塊還沒走過,像是銀閣寺當年因為哲學之道在整修,所以就沒去,有點想排那邊的行程,但又怕過年到處都是人,有點傷腦筋。另外想一天帶爸媽去伏見宇治走走,詳細行程也還是要再思考一下!

重點其實是,找機票那時候,我大約兩三天熬夜沒睡好,現在又是工作忙碌時期,所以我的腦袋一直都在渾沌狀態,沒辦法很清晰的把行程、車班什麼的搞清楚,所以我現在最想要的是睡飽跟清晰的頭腦,然後才能把行程排好阿!!!!希望下周可以把行程大致排定,然後再來微調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 Y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