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著再搭江之電前往江之島

看網路介紹有說 至少要三點半之前到 雖然我知道是來不及

但是還是想去看看

所以就走很快去搭車 趕快到江之島

江之島弁天橋:這一條就是連結江之島與本島的橋樑

江島神社:青銅鳥居可是出了名的喔!大部分鳥居都是紅色或是木頭色

龍戀之鐘:據說好幾千年前,有一位天女及一隻龍相戀,後來這邊就稱為龍戀之鐘。傳言凡到這邊敲鐘的情侶只要在旁邊鎖上鎖頭就會一輩子在一起喔!!

江之島展望燈塔:只營業到5點就關了

到達江之島站還要徒步約20分鐘才能到江之島!三段式的電扶梯登標高60m島頂  350

第一段可達江島神社的邊津宮,旁邊還有弁財天的寺廟,有洗錢的池子。邊津宮前方架設了一個很妙像是大車輪的東西,按照他的指示方向繞三圈後,據說可以消病解災祈求平安。第二段電扶梯可達中津宮。第三段電扶梯想當然是....到不了奧津宮的,看來想參拜奧津宮還是得拿出點誠意,前往奧津宮路上可見造型引人注目的江之島展望燈塔。

 

因為時間的關係 我到那邊其實已經要五點 連神社都準備關門了
所以我就很隨性的拍 隨性的走 也看到好多外國人跟我一樣
沒趕上時間 所以也是到處看看就走了
到那邊其實已經夕陽西下了
 
 
 
看完之後 慢慢搭車回東京  在車上有些疲累 車程也有些時間 大概要一個多小時 就在車上睡了一下
然後先到上野找晚餐吃 買隔天的早餐 就回去福千
這天走了很多路 所以肚子很餓 連我平常不吃的茄子 我居然都吞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 Y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