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確定要去日本之後 其實心中一直忐忑不安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可能因為是一個人自己去吧
雖然中間有跟同好相約一起去宮崎駿博物館 一起看演唱會
但老覺得怪怪的
另外就是演唱會票讓我很心煩
 
確定有票的那場 位置據說在2階 因為還沒拿到手 所以不知道確實位置
自己很想再看一場 但是價格不斐
根據自己先前的經驗 看一場真的不過癮 所以希望可以再找到第二場的門票
只是這幾天看著票卷店跟日拍的價格 打擊很大
說真的 我喔 不是很瘋狂的飯
所以不可能花嚇死人的價錢買一張演唱會票
理智跟喜歡JIN的心情在拉鋸...
朋友都覺得我經濟上OK 為什麼不阿莎力一點 就花下去吧
說真的 我也不知道 可能因為去年多出國一次 看自己的存款簿數字有點傻眼吧
來個貴人讓票給我吧!!
 
本來是想出去放鬆心情 慰勞自己這學期被班上搞到快死的旅行
為什麼反而變成在自我虐待
日幣這兩天頗高 雖然自己之前有在低點買了一些
不過還是覺得不夠 因為還要幫人買東西
(有點想用刷卡的幫人買 看帳單出來再拿錢...當然自己的好朋友跟親戚就另當別論啦!)
行程也很隨性 有點想半冒險了 想走哪裡就去哪 來個流浪之旅好像也不錯
確定會去鎌倉 橫濱我還在考慮
 
阿....
    我
        到
            底
                在
                     幹
                         什
                             麼
                                  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 Y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