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一年開始 姐妹們的聚會還是要繼續辦理
這次很開心非常快速的就決定了日期地點
本來只約了午餐
後來演變為一整天的吃喝玩樂之旅
 
簡要行程:
午餐--瑪莉洋房(太妃公寓二館)
下午--孔廟老街小散策
晚餐--海安路一夜干燒烤店
 
因為怡芳人剛好在台南
因此馬上決定星期日聚餐
地點就想到之前大家聊天有提到的瑪莉洋房
是原來太妃公寓的分店
之前大家對於太妃公寓感覺還不錯
所以就想去看看瑪莉洋房如何
去了之後 只能說
從公寓晉升到洋房 價格也跟著翻漲
瑪莉洋房的價格都是330以上 而且是單點
套餐好像是加120
排餐的話都六七百以上
餐點我覺得還好
氣氛很好沒錯 他們也接受家族朋友聚會 是先給予預算幫你配菜
我跟美少女到達的時候 就發現人很多 聽說那天有五十多位的定位
 
店內一隅
 
餐具擺設
 
四人小桌
 
因為切跟千芳那時候還在台東 JAMES還有事情在台北忙
所以中午就是怡芳 潘 美少女跟我四人的聚會
會中最重要的就是澳洲伴手禮福袋抽抽樂活動
 
提供者--怡芳  福袋們
 
各自選擇一袋
 
福袋內容請參照相簿  每個人都有一條顏色不同的圍巾 以及不同總類的動物娃娃鑰匙圈一枚
很湊巧的是 大家的圍巾顏色都跟自己很搭 果然很會抽!!
 
食物的部份也請看相簿囉
不過這次大家除了對價錢不滿意之外
也對於中午有休息時間請客人離開這部份有點意見
可能以前太妃沒有這規定 所以不太能接受
 
離開瑪莉洋房後 因為之後JAMES會來會合 所以先去潘家拿安全帽
然後就去孔廟對面的老街走走
去孔廟的路上 經過了母校  不知道是誰就提議要在母校前照相留念
結果就下去拍照囉
說真的 學校變很多囉
 
警衛先生很熱心幫我們拍照
 
新的校訓石頭
 
在母校拍照完 就前往孔廟
因為是假日 所以還蠻熱鬧的
然後找到了日文同學的泡芙店 就去交觀一下
不過他家泡芙還不錯吃 大家有興趣的話 周末都可以去捧場
六種口味 100元可以買5個
後來聽我日文同學說 有遇到學校的學生
還在那邊說 我很眼熟 不知道在哪看過
是聽到我日文同學跟她同事在說我是學校老師
他才說 喔喔 對喔 不過他不是我交的班級 所以不認識
 
 
買完泡芙 繼續往下走 到了有名的2元黑輪
買了一盤 總共33元 又在那邊小聊小吃ㄧ下
點完菜從這邊進去
 
因為只是"吃氣味" 所以沒點很多
 
  
吃完要來這邊算帳
 
後來怡芳想幫她的iphone找保護殼 所以我們到北門路光南那一代
順便和JAMES會合
之後就去吃燒烤
其實本來是想去吃迦南 回味國中的生活
不過沒開 所以就去吃潘介紹的燒烤店
中途接到切的電話
說要過來和我們會合 大家很開心
就繼續吃 繼續聊 等她們到
切和千芳也拿去台東的照片跟大家分享
吃的很開心 也結束了這次的聚會
 
 
潘最愛的花魚一夜干
 
很HIGH的JAMES
 
風塵僕僕趕來的切 千芳
 
一直在等我們剩菜的貓咪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 Y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