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依舊在大掃除
一間日本房就搞死我跟老媽
然後 發現了久遠的東西
我高中的課本跟教科書 參考書居然還在!!
媽阿 兩大箱耶 是說資源回收不知道剩多少錢 = ="
然後還有我大一的講義 也有一小箱
還有老姐考國小師資的講義 又一箱
真是不知道該怎麼說
這當然是很直接反應的丟掉!!
 
不過當媽媽拿給我一個小盒子 裝著我以前(應該是大一)的信時...
真是不知道該怎麼說 一封一封拿起來看
沒聯絡的就丟了(不要說我無情阿 )
姐妹們的祝福 我都留起來了
(下次聚會拿去應該蠻好笑的 還有怡芳跟馨寫給我的信喔)
某位無緣的姐妹的卡片跟信 我也丟了
因為 反正已經無緣了 不想再有牽扯
看到了一個裝滿書信的金沙心型盒  無限感慨
前男友寫給我的的便條 情書 幾乎都在裡面
其實 還有他當兵時寫的信 塵封在某個角落
我好像一直沒清理過...
因為我房間被拿去當倉庫了 所以我也沒清理過
 
真的 該丟了
在盒子裡的信 紙條 告白信
看過最後一次之後 全部丟了
本來還怕自己看了會有什麼情緒波動
沒想到意外的平靜...
沒交集沒緣份的人 就讓他離開吧
反正總會找到適合自己的生活方式
所以
就丟了吧!!
 
我現在有赤西仁就好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 Y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