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 學校放假
所以早上一直在補眠
但是不幸 旅館旁邊是消防局
早上要做操練的樣子
完全沒辦法睡覺....
只好等到操練結束再睡一下
反正本來就打算好好睡 然後讓我腳休息

今天預定的活動就只有看CON
東京巨蛋周遭 今年二月自助的時候 有去過
這次也沒很想看什麼
其實是怕進了JUMP店 又會看到喬巴而下手買東西 = ="

大約四點從川崎撘上車 四點多到達巨蛋
人山人海阿
然後找到商品購買處
要排隊 而且有分要買什麼要去哪一攤
不過速度還蠻快的
這次因為沒有很想很多周邊
加上之後台灣也會有
所以重物就不想在這邊買了
不然其實還蠻想買隨手杯的

進去之前 一樣要檢查包包
然後找到自己的座位
雖然是一階 不過距離舞台有些遙遠
但是視野比我之前想像要好一些
至於演唱會心得
恩 先稍為記錄一些東西
星期天會再去看
到時候一起寫一篇吧

開場很壯觀
丸上派 TT派 一開始應該很HIGH
因為不是對看合唱 就是頭靠著頭
完全投腐女的胃口

沒有JIN的歌聲很不習慣 尤其是一些高音
唱到REAL FACE的時候 其實很想哭
出道曲 當初六人現在是五人在唱

KAME依舊很騷包 開場的服裝 讓我一直覺得是跟JIN合體

KOKI的SOLO 很ERO 最後還躺到床上去 床單拉開 變成KOKI跟甜甜躺在一起
後面接著甜甜的SOLO
恩 還是一樣清新風 甜甜真的很愛笑

丸子一開始的SOLO曲是其他團員伴舞
一共唱了四首

MC講了很多 我只聽懂一點點
一開始是商品推薦
KAME把手機繩下面又加上黑長條毛毛
大家說很帥氣
KAME還一直在那邊搖來搖去 我想明天手機繩會大賣....
還有推薦這次的T恤跟髮圈

然後是介紹龍也的SOLO CON
因為時間跟世界CON很緊密
去韓國唱完沒幾天就要在北海道開唱
KAME還問說要在哪邊彩排
好像說在巨蛋有彩排過 然後KOKI有在那邊看
(不是很確定 日文真的很難阿)
中間一大段都有聽沒有懂

話題不知道怎麼轉的 講去洗澡
就說到大家洗澡的時間什麼的
然後就又開始兔槽丸子
KAME說 上週的巨蛋CON結束之後
他跟丸子去洗澡
KAME在洗臉台那邊洗臉
然後丸子在大浴缸(類似泡溫泉那種)那邊
KAME說 他明明在洗臉 也沒看丸子
丸子居然跟他說 不要看我!!

說到i-phone
KOKI說 田田一開始還說大家怎麼都在拿 很無趣耶
結果後來自己也買了 還很開心跟大家說 我有喔!

介紹kiss my feet-2的時候
一直欺負二階堂
說他的二不重要 = ="

MC結束後 是讓kiss my feet-2唱歌
我那時候真的憋不住 跑去WC
結果那段聽說北山滑倒摔下去舞台 = =
不過演唱完有出來道歉 KAME還拍了北山的頭
龍也也說以前也發生過在舞台滑倒的事情
就又繼續演唱會

one on one 丸子戴黑框眼鏡出來 很可愛
唱完表演口技

龍也SOLO很可愛
就是個傲嬌少爺
也是親了熊娃娃
最後結束之前 還跟大家飛吻

KAME SOLO是兩首歌的合併
SWEET 舞姿很撫媚
LOSE MY WAY又變吸血龜
不一樣的風格卻又合在一起

丸子醫生跟吸血龜拔牙橋段
印象最深就是 吸血龜吸了丸子醫生的血之後 倒地
說丸子醫生的寫太難喝了....

唱promise song的時候 我把手燈轉成紅色的了
雖然沒有整片紅海 但是我想把心意傳達出去
又是一首催淚歌
然後 KAME又跟大家道歉了
現場聽很心酸

安可是n.m.p 騎馬出來
本來以為唱完就結束了
結果他們自己說 還有一點時間不然再唱一首吧!
我那時候本來已經走到出口了 又折回去站在通道上聽
最後唱了GOING

可能因為我提早出來 所以回來的電車沒有很擠
到了川崎站 覺得肚子餓 就買了漢堡回旅館吃

東京巨蛋真的很大
明天要在蛋頂了 我想就只能看大銀幕欣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 Y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