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完日文課的時候
愛子老師說一直有在看我跟我表姊的日文日記 但是我已經很久沒去更新了...
聽到老師說都有在看日記 我真是想一頭撞死 真是丟人
從去大阪回來之後 我就沒寫過日文日記了 都一個多月了 = ="
當初我還很開心的去跟老師說有這個網站 很努力去寫
雖然每次可能都要花時間慢慢查字典 慢慢打字
一開始甚至有過花一兩個小時寫一篇極短的日記
結果現在卻沒寫...
如果真的要去考日檢 我想不加油不行
雖然每次寫都被改很多 可是我想這也是一種學習
比較麻煩的是 不知道哪種寫法才對
 
恩 加油!
不能再墮落下去啦!
反正大家也都不去夢幻龍族玩了
所以我也不用這麼堅持上線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 Y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