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爸爸確定8/1要退休了
現在他都在搬東西回家 可是家裡也沒空間
所以勢必得清東西出去了 感覺很麻煩 要花很多時間整理阿
爸爸的心情似乎比我們之前預想的好一些
不知道是還沒爆發還怎樣
總之 沒事就好
本來想說 八月帶爸媽出去旅遊散心
現在爸爸確定要退休 什麼時間去沒差 反而是媽媽不行
結論就是 叫我跟表弟倆個自己去
然後我家表弟說不想跟團 要自由行 行程給我排...
我又開始焦慮了
這兩天一直在看自助旅的資料
飯店機票目前是想參加大興的機加酒
住京王廣場 日航的早去晚回班機 這樣5天4夜 19999
感覺蠻划算的 而且含稅 第一天還有專車送你去酒店
不過沒說是哪種房型 我寫MAIL去問到現在沒回應 可能要找天打電話去問比較快
 
行程的話
目前大概有個想法 但是還不是很確定
也不敢排太多點 怕到時候走不完
其實上次去大阪 雖然也算自由行
但是因為便便去過 搭地鐵什麼的 她都很清楚 所以我比較安心
這次會變成我主導 我本身算是路癡阿 有點小擔心阿
東京的地鐵看起來更亂 希望別搭錯車
吃的部份 也是看到很多人的介紹
不過很怕找不到店 然後路邊亂吃ㄧ通
 
因為爸爸8/13-22去大陸 不想那段時間留媽媽一個人在家
所以預計8/3-7出遊 8/8還可以過父親節
不過我想我可能會在東京看看有沒有什麼可以買給爸爸吧
最近可能就是趕快把行程規劃好 讓自己比較不那麼緊張吧
有去過東京的人 麻煩給我ㄧ些建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 Y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