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漢神巨蛋開幕以來 跟媽媽一直想去但是都沒去成
今天終於實行了 而且是一大票人一起去...
爸媽加上姐姐 兩個小朋友 跟我 四大兩小浩浩蕩蕩出發
因為我中午有喜筵 所以是等我吃完喜酒才出發
爸爸開車到橋頭火車站 然後我們搭高捷到巨蛋站
高捷其實還蠻不錯的 沒太多人 買票也很簡單
兩個小朋友很新奇 很開心的撘車
我沒帶相機出門 所以用手機拍 挺可愛的
 
到達巨蛋 剛好碰到小豬的簽唱會 很熱鬧
不過我們沒興趣 大概看一下就進入巨蛋
小朋友很開心的看到湯瑪士小火車的看板
站在那邊拍照
 
然後直達八樓的愛迪達 稍微採購了一下
這時候已經是吃晚餐時間了 所以準備去吃飯
走著走著 看到適合小朋友的鞋子 試穿了好久
終於買好了 也算便宜 兩雙一千
趕快找地方吃飯
因為小朋友說想吃義大利麵 所以問了一下詢問台 哪邊有義大利麵
結果 又被小朋友看到湯瑪士嘉年華 只好讓他們拍一下照
還好沒看到裡面的玩具 不然大概沒辦法離開了吧
 
 
好不容易找到那間義大利麵餐廳
可能因為是吃飯時間 好多人在等
問了一下 還要等五組人
爸爸最不喜歡吃東西還要排隊等
所以又另外找別間吃了
還好小朋友沒有吵 順利的吃完了晚餐
慢慢的走下樓 準備回家
好死不死 經過了星巴克 小朋友吵著要進去
只好又去買了棉花糖給他們吃
之後趕快離開
又坐高捷回到橋頭 然後開車回家
 
小朋友在回家的路上就睡著了
可是我們大人還得善後
我到現在還在等洗澡...
 
我想 下次要去巨蛋得早點出門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 Y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