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自己在幹什麼
心態上在抗拒開學吧
加上 第一週就有學生出狀況
之後多多少少有些事情 心情上也不好
就更厭煩上課
每週都在期待星期五
 
也或許是自己玩線上玩過頭  也到一個瓶頸 有些失去熱度了
大概只剩下日文還是自己比較有興趣持續下去的東西
雖然不定時要考試  多少會因為上班沒時間唸書而有些焦慮
但至少我很努力去學
同事們突然很多人知道我在學日文
不是說下次去日本就靠我 就是說 那來開個日語社給我教好了
說真的 哪那麼容易阿
而且我是興趣 真要敎別人 夠不夠格都很難說...
 
阿 希望我的心情可以趕快調整過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 Y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