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試聽了日文課  全日文的上法  本來很擔心會跟不上
不過大概是因為日劇看得多 日文歌聽得多 而且還是初階
所以聽力上沒問題 不過老師問問題要我回答的時候 我還是會頓一下
以後每星期二四晚上都會去上課了 要好好加油!!
 
今天去試聽OK 所以就決定繼續上下去
雖然50音有些還是會忘記 不過我想很快就可以跟上了
而且...很刺激
今天上第一堂 星期四上課就要考試阿
還好是考單詞  這兩天多花點時間背誦應該是OK低
好歹以前唸書死背的部分都還考得不錯
希望可以持續下去
雖然我不奢望可以考到什麼證照 不過我想以後去日本可以跟日本人進行簡單的溝通
不要像這次去 明明知道對方在說啥 可是沒辦法表達自己的意思
或是想問問題卻只能用單詞在那邊拼拼湊湊...
 
今天去還有個驚喜呢
碰到了學校同事 她比我還早就在那邊學日文了
沒想到是在同一時段阿 所以下課的時候才遇到
果然很多人在學第二專長或是第二語言阿
恩 ... 要好好充實自己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 Y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