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姐姐帶小朋友回家住了幾天 加上下大雨 悶在家裡許久
0719星期六終於走出門啦!!
不過前一天晚上不知道是喝了太多綠茶還是怎麼了  一整晚睡不著阿
然後因為聽說早上會恢復供水 想說等水來趕快洗澡 所以索性也不睡了
 
中午之前帶的那班畢業生有一小群自己的聚會 我是神秘嘉賓唷
只有金貝一個人知道我可能會出現 呵呵 我喜歡製造驚喜阿
11點到達集合地點誠品 遠遠看到只到了兩人 心想果然還是會遲到的阿
然後就偷偷躲進誠品裡  等了一下打電話給金貝 就出去當驚喜啦
果然學生都嚇到囉!! 就屬阿鮑的反應最大  好像在演電視阿  還慢動作呢!!
這次的聚餐店地點是皮耶諾 是義大利麵店
裡面的裝潢很古典有氣質 當下我就想 這群這麼吵 以後可能進不去了吧...
餐點吃起來OK 價位也很平價 還不錯 以後聚餐也可以找這間
一邊吃飯一邊閒聊 一轉眼他們也要升大二了
每個人都不太一樣了呢! 不過有成長就好 現在還是快樂的學生日子 要好好把握喔!
金貝跟涵淳也要好好加油 就算有挫折 我相信你們也會好好面對並且撐過去的!
 
吃到一點左右 我就先行告退 準備要赴下一攤高雄的慶生會
雖然搞到兩點半才從台南出發 不過也還好啦
民彥來當小馬三的司機 其實我想他應該也蠻愛小馬三的吧 呵呵
一路上雖然我有想過要睡一下 不過怕民彥跟大頭不熟會很尷尬
結果一路上都是我在機哩瓜啦...
到了小新家附近 理所當然要換乘新車啦
所以就換坐小鐵囉  後座還真是高 一坐下我的膝蓋可以自然彎曲成90度呢
不過如果坐這車跑山路可能會暈昏...
距離晚餐還有一些時間 但是看電影太趕 所以就去新崛江逛街了
我跟大頭跑去逛漢神 去愛迪達光顧了一下
之後小新跟草莓開車來接我們跟趙媽媽 就往晚餐地點前去
 是一間小小的異國餐廳料理 在愛河邊 感覺不錯
 
晚餐吃這間     另一個角度
 
主食有11種 每個人各自點一種吃
我點了黃咖哩雞肉飯 小姐跟我說不會辣 可是....會辣阿
 
我點的黃咖哩雞肉飯
 
不過還可以接受 就是混著飯跟飲料搭配著吃  味道還不錯啦
大頭的美式漢堡真的好大一個 還有一堆薯條根洋蔥圈
 
大頭的美式雞肉漢堡
 
祥銘被大頭的食量嚇到了 好好笑喔
大頭可是我們號稱 任何時候都是處於可以吃的人阿
不過祥銘真的食量很小 但是阿 吃不下不是罪 玩弄食物就罪大惡極啦!!
難怪會被新宇打!!
一頓飯吃下來歡樂聲不斷 除了後來來的一群人用的強力閃光燈
差點把我們大家的眼睛閃瞎之外 其他都很不錯
 
吃完之後又跑去西子灣晃晃
我還是第一次到打狗領事館
夜景很漂亮呢!可惜相機拍不太出來
在那邊大家又耍寶了一下
然後到海邊堤防坐著吹風
此時 銘謝惠顧二人組又開始表演秀了
前面鋪陳了一大段  其實是民彥要送祥銘禮物啦
一轉眼也要十點了 隔天他們還有喜筵要吃 所以就打道回府啦
 
很開心這次大頭終於有跟到了
我想看到民彥跟祥銘這兩個耍寶的傢夥 大頭應該也是笑到不行
希望下次大家再一起出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 Y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