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和美少女 潘一起去看了死神的精準度
雖然一開始是為了金城武去看的
不過我之前是看了預告片才對這片感興趣
 
這是主題曲的pv 還蠻好聽的唷

雙瞳的凝視穿透你靈魂深處   雙手的觸碰亦令你窒息



千葉(金城武飾)一個永遠一出現就下雨的神秘男子,隱藏在傘下不問世事超然的面孔,正在觀察他的案主,在七天觀察期後,即將決定他/她的生死。他的職業是-死神,即將在人間執行三個案件。

<案件一>命運悲慘的27歲客服部OL
從小惡運纏身,未婚夫因車禍去世,對人生喪失希望數度自殺的客服部OL藤木一惠(小西真奈美飾)近來又被不明男子電話騷擾,死神千葉會如何決定她的人生,讓她繼續悲慘下去或是結束她的苦難人生?

<案件二>急於為老大報仇的中年黑道男子
因老大被死對頭設計殺害,急於為老大報仇的黑道份子,面對對方以小弟為餌的陷阱,能夠隻身獨闖虎穴,順利救出小弟並為老大復仇嗎?看在眼裡的死神千夜會幫他一償宿願,全身而退嗎?

<案件三>遺棄孩子的60歲鄉下美容師
死神被威脅了!60歲的鄉下美容師居然認出千葉是死神!並以〝死前最後的願望〞軟硬兼施的要求千葉幫她找一群小朋友到店裡理髮,既然遺棄親生兒子,又為何提出這種要求?怪婆婆最後的願望,千葉會幫她完成嗎?死神又會如何決定她的命運?

三段不同的故事卻有著宿命般的連繫!週旋其間的死神千葉會如何執行他的任務?日本新銳作家伊坂幸太郎最富盛名作品「死神的精確度」電影版本,絕美死神金城武和您雨中相見。

desktop3_1024

電影中有很多可愛好笑的橋段

尤其是金城武跟黑狗的對話(我看了簡介才知道黑狗是金城武的上司阿!!我一直以為是伙伴...

金城武是個雨男 出任務從沒看過藍天 我很喜歡最後一個場景(雖然很扯)

可是 死神看到了他從沒看過的晴天 才理解了老奶奶說的 {理所當然的重要}

我想 老奶奶真的很幸運阿 因為她遇到的是個喜歡音樂的死神

所以她的人生才會有所不同 死神還幫她完成願望呢!

 

看完這一部電影 我馬上就去博客來買了原著要看

明天可以去取貨了 原著故事有六段 電影取了其中三段來演

或許是導演認為最精華的三段吧!

恩 不知道該怎麼寫感想 看完當天有很多想寫的 過了幾天要動筆卻寫不出東西了

還是直接去電影院觀看吧!!我想 會對於死亡有不同的見解

 

下面是日本和台灣的官網 我推薦去日本的官網 除了製作精美之外 也比較有東西可以看

日本官網 http://www.shinigaminoseido.jp/ 

台灣官網 http://sweetrain.scholarfilms.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 Y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