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去看了慾望城市電影版
很好看 有感動到
下面感想有劇情雷 還沒看過不想知道劇情的就別看囉!!
 
一開始就很有時尚感  不過我對於凱莉一開始穿出場那件衣服不敢苟同
我覺得那朵花也太大了吧!!
米蘭達有變漂亮 有點考慮弄她那個髮型  不過很多人叫我留長髮...
開頭介紹四個人的背景的分鏡很棒
只要有看過影集的人 一定馬上可以理解  沒看過的人 應該也會大致有所了解
 
讓我小小哭了的劇情有兩段
第一段就是該死的大人物居然逃婚
在婚禮當天 甚至可以說是開場前說不會到場
就算在堅強的女生也會抓狂阿
而且還是200人的婚禮 還有vivienne westwood的訂製婚紗
(那一套婚紗真的很漂亮 比其他名牌都漂亮!!)
凱莉夢想的婚禮就這麼砸了
(雖然在前一晚 凱莉跟大人物說 我們一起搞砸了那麼多事 還能在搞砸什麼...)
凱莉崩潰拿著捧花打大人物那裡 真的很難過
雖然我也可以理解大人物臨陣脫逃的心理
可是阿 我說真的 也不可以再婚禮當天跑掉阿
這樣的打擊真的很大
而且 凱莉還已經預訂了墨西哥VILLA的蜜月套房
雖然莎曼珊有打電話要去取消 但是不行
所以變成四個姐妹們一起去了
說真的 那時候的凱莉真的好悲慘...
幸好她走出來了
(不過那邊的海景真的好讚好漂亮 我也想住在那邊悠閒的看海景阿)
 
另一段讓我感到到哭的是 米蘭達在跨年夜打電話給凱莉說她一個人吃中國菜很悲慘
說她只是想找人聊天
凱莉明明在睡覺了 卻大老遠跑去米蘭達的公寓跟她一起跨年
真的很感動  有這樣的朋友真的很棒!!
 
四個女生有了不同的人生階段
凱莉最後還是跟大人物結婚了
在悔婚後大家各自冷靜之後
還是發現對方的重要性
最後大人物也說了
求婚不應該是形式性的
就算是公証他也很開心 因為他要的就只是凱莉!!
就他們兩個人的部分 我想可以提醒大家 要為對方著想
有時候因為自己沖昏了頭 或是太熱衷某些事情 是很可能忽略對方的
(我自己也曾這樣 因為太愛玩線上遊戲而忽略前男友...)
如果好好溝通 把想法說清楚 可以減少很多誤會的
事實上 大人物算是對凱莉很寵愛的了
至少第五大道的那間房子真的很讚 還為了凱莉重新裝潢更衣室
只是他已經是第三次婚姻了 所以不想張揚
但卻還是沒辦法避免大型婚宴 甚至有同事是諷刺他的第三次婚姻
這時候 我真的很佩服莎蔓沙的發言 很讚 也替大人物跟凱莉返回顏面!!
果然是嗆辣女!
 
米蘭達的故事
米蘭達的部份 我想有看過影集的人都知道
米蘭達為了史提夫 為了小孩改變了多少
她的故事就是老夫老妻性生活不協調會導致什麼問題
米蘭達因為工作跟小孩 所以強烈需要睡眠
不覺得性是必須的
但是我想男生都一樣吧 性是一種欲望
無法滿足就會出問題
所以史提夫跟別人上床了
事實上 史提夫可以選擇不說 但是因為他受不了良心譴責 所以跟米蘭達說了
導致了將近半年的冷戰 米蘭達無法接受背叛 她決定分開
即使史提夫不斷的道歉(電話 送花 寫信) 好姐妹們也曾勸她跟史提夫複合
但是她還是無法接受 一直到她跟凱莉吵架 凱莉說了 那是一種寬恕
她才試著跟史提夫一起去婚姻諮商師那邊尋求解決
最後 她們還是在一起了
他們故事 我想是要提醒大家 日子要過 也不要忘了你週遭的人
不是只有你在跟現實打鬥 大家都是 每個人都會有優缺點
搞不好對方忍受你的缺點比你忍受他的缺點要多
所以要知足 要珍惜周邊的人事物
 
沙曼珊的故事
莎蔓沙一直以來是個慾女形象
但是她經歷乳癌 化療 那時陪伴在她身邊的是史密斯
因此她打破紀錄 跟一個男生相守五年沒有出軌
但是她漸漸發現 她不快樂
史密斯的工作很多也不定時 連要做愛都要遷就他的工作時間
再加上隔壁鄰居是位種馬 每天晚上都會有激烈的叫床聲
(嚴格來說 是沙曼珊在看活春宮)
為了不出軌 沙曼珊養了一隻慾望也很強的小狗
用吃來分散她想做愛的欲望
結果就是肥了15磅(相當於7公斤左右)
終於在姐妹們的討論下
她做出了決定 和平的和史密斯分手了
關於莎曼珊的故事
我想是要提醒大家 不要忽略自己的慾望和心情
也要懂著放手 並不是每一段感情都能長久
就算是短暫 但也是你用心付出過的
不要抹滅它的存在
 
最後是夏綠蒂的故事
夏綠蒂和她的猶太老公收養了一個中國女孩 過得幸福美滿
最終他們也如願懷了自己的小孩
她是這個故事裡最沒挫折的人
我想這是編劇希望留給大家一個希望
不是每個人的感情路都這麼悲慘
還是會有像童話故事般的存在
 
這一片真的很好看
不只是那些服裝打扮很夠看
劇情高低起伏 也有幽默的地方
我想真的是替這個故事下了個很好的結束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路要走
但是也不能沒有周遭好友的扶持和陪伴
感情真的沒有邏輯可言
但是也是如此 所以人類義無反顧的陷入愛情漩渦
友情可能不是最偉大的情感
但是卻是每個人不可或缺的支撐
這是我看完 最簡單的想法
如果有人想看的 可以再找我去看喔
我還蠻想再看一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 Y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