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間一個學期又要過去了
明天就是期末考了
下星期開始是寒假輔導
不過也只有一個星期 一下子就過去囉

目前的會乙 雖然還有不足
但是比之前進步多了
期望下學期能更進入狀況 不用師長們擔心
對於一些上課的態度還有打掃狀況 我也已經做出一些決定
下學期開始 要做打掃的缺礦
不是因為整潔成績不好
而是因為總是有同學偷懶不去打掃
為了養成他們自己工作要自己負責的正確觀念
也為了公平性 所以決定做出缺礦單
只要累計三次沒去打掃 那就準備倒廚餘一星期吧!!
另一項是為了矯正同學上課不專心的狀況
我決定!!要自己排座位表了
不過有給他們緩衝期
視下學期開學到第一次段考的表現而定
如果還是有老師來跟我說 上課狀況不好
那麼我就要自己排座位了

有時候真的會覺得把學生逼成這樣好嗎
可是又覺得現在不這麼做 以後會更糟
所以 寧可被學生暗地裡幹喬 也要做一些專制性的事情了
唉唉 我可能還是不適合當導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 Y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