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兩天空氣品質不好
整個人暈暈的 頭痛
然後可能是學期末了
那種想休息的感覺非常明顯的出現
很想出國
可是時間被分散了
1/21-25寒假輔導
1/28 大學同學結婚 在五股
1/30 同事結婚 台南大飯店
2/2 3 約好的清境之旅
2/6-11 年假
2/12開學
我唯一可能出國 硬擠出來的時間是1/23-27
可是這樣會很趕很忙 而且 也沒人可以陪我去
只好哀怨的放棄
 
可能因為最近學校的喜事連連
辦公室的同事又開始逼問我有沒有男朋友
要不要幫忙介紹 叫我不要排斥交男朋友
我實在很想說....
我哪時候說我排斥交男朋友
我只是說 我不喜歡相親那種感覺
如果沒遇到適合的對象 何必硬找個人交往結婚累死自己
我說我沒男朋友 不是說不信 就是說我眼光太高
我最好真的眼睛長在頭頂上啦 
真長在頭頂上 我的初戀就不會談六年才分手 就不會接受出軌又回來的他
煩死了...
 
可惡!!
我~想~去~日~本~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 Y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