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昨天半夜開始腹瀉
拉了兩次
早上差點睡過頭 居然睡到七點十分被媽媽叫起來
媽媽還問我最近是不是都忘記設鬧鐘
跟媽媽說昨天半夜拉肚子 沒睡好
然後匆忙的起床吃早餐出門
到了學校很無力
升旗升到我覺得我快倒地了
還好沒真的昏倒
今天的課又超多
還有學生的交換禮物活動
加上要忙星期六校慶的準備事宜
一整個無力
連學生都感覺的出來我沒什麼精神
還說我黑眼圈很重
(廢話!!睡沒多久就有人打電話來祝賀聖誕節 然後半夜就開始拉肚子了 = =")
 
中午選了清淡的小魚粥吃  但是還是拉...
撐到第八節課  實在沒辦法  決定提早下班去看醫生
醫生說是急性腸胃炎
問我拉了幾次 我說四五次
醫生就說 今天晚上不建議我吃晚餐了
因為吃了也是拉出來  沒辦法吸收的
再來兩天最好都只吃白粥跟白吐司  連牛奶都不可以喝
可是...
我會餓阿
晚上餓著肚子什麼都不能吃 好難過
終於體會到 什麼叫做能吃就是福
 
希望趕快好
不然星期六的校慶跟園遊會就好玩了
還得下去跑大隊接力阿
星期天還有同事的喜宴
還要上台表演
一整個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 Y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