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5相約在西堤讓壽星頭大爺請吃飯
因為潘潘遠在新竹無法參加
所以就千 美少女 頭大人跟我 一共四人吃西堤啦
不知道為什麼人很多
我還是第一次坐在二樓窗邊
街景是不錯看 不過只要有人走路大力一點就會有地震的感覺 = ="
吃的東西也不錯
能照的都照囉 要給潘潘你參考的啦
雖然大家有在考慮可不可以去吃陶阪屋...
不過我想如果潘潘沒吃過西堤 我們再去吃一次沒關係
後面沒有照很多是因為...
我忘記給我的相機充電啦
所以後繼無力....
不然頭大人可是跟達洋貓拍了張可愛照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 Y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