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班際球賽才進行第二天 學生就有人受傷
還是三年級的
一開始以為是扭傷
不過我看到她腫脹的位置我就傻了
怎麼在中足阿
不管了 先冰敷固定
當下其實不知道為什麼  覺得應該敲一下腳趾頭看看
可能自己骨折過吧 都會特別去看骨頭有沒有損傷
這一敲 好了
學生說小趾有延著骨頭上去的疼痛 其他腳趾頭不會
非常好....我想骨頭可能裂了
趕快找其他學生去借輪椅 先去學校旁邊的復健診所照X光
好死不死
醫生居然不在  叫她們去其他醫院看
因為受傷的學生說她的病例都在新樓
所以組長就開車送他們去新樓了
果然一照X光 骨頭裂了....
醫生採取L型石膏固定 說要一個月時間...
 
回想整個過程
我一直在想
我大學學的東西 我平常用了多少
今天遇到狀況的時候 這樣處理對不對呢
說實在的 傷害的東西我並不專
體適能的部分很多都望光了
常常都會覺得自己不是個稱職的體育老師
不知道自己到底在上什麼....
這次的情況
讓我自己稍微有點信心
至少該做的處理和判斷都做了
避免了學生二次傷害
這樣就好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 Y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