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2是表弟結婚的大日子
從一早就很混亂
因為大姑姑篤信佛教 中午舉行了佛化婚禮
本來是說10點到場就好
結果新娘車提早到 大家都很匆忙的趕過去
我負責牽我們家小姪女去接新娘下車
還好表現良好 沒出亂子
典禮真的很莊嚴肅穆
而且在佛祖面前發誓感覺是很嚴重的
我想我表弟這一輩子都會乖乖做個一等丈夫囉
典禮結束也已經將近12點
大家就移動到天心崖吃午餐
對我們家有再吃素的人來說
吃素沒什麼差別
但是對於我那一群沒肉吃很難過的表親們就很痛苦了
肚子餓還是得吃囉
大約吃到兩點 大家就先回家稍做休息
因為真正宴客是晚上阿
而且因為要幫忙得提早到
預計是0630開席 我們0500就得在場STANDBY
 
中午回到家 大姑姑才跟我說 晚上要我幫忙收紅包
真是給他嚇到
我本來打算晚上隨便穿 反正又不是主角也沒要幫忙什麼事情
結果因為大姑姑的一聲令下
我只好趕快回家找衣服 還好之前表姊結婚當伴娘那一套裙子還穿的下
不然我還真不知道要穿啥去接待收紅包
不過收紅包這檔子事情真的很累
不是都沒人 就是一次來一堆
還好我不用管帳 只負責把紅包收好
但是還是很可觀
收了三百多包...
可能是因為一直跟客人收紅包彎腰鞠躬說謝謝
隔天我的腰真的是很痠....
 
喜宴吃的是不錯
但是又莫名其妙被灌酒
喝的頭暈暈 不過意識清醒
以後真的不想再這樣應酬了 好累
回到家都已經11點了
還要輪流洗澡
幸好隔天我不用跟著去台中
不然我會瘋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 Y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