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day for somebody

如果可以手牽著手
如果可以聆聽聲音
如果可以一起歡笑該有多好
一生可以與多少人 邂逅相遇
如果可以互相幫助
如果可以彼此扶持
如果可以分享所有該有多好
一路曾與多少心靈 相知相觸
 
現在這一秒傷害了我讓我懷抱著痛
懷抱著誕生在現在這一秒的生命
現在這一秒有時也讓我認識了永恆
我們將心靈的手牽著手走生命的路
 
如果可以互相需求
如果可以彼此接納
如果心意可以傳達該有多好
一生可以追尋 多少個夢
如果縱使相隔萬里
如果縱使時光荏苒
如果可以彼此相信該有多好
一路曾經面對 多少淚水
 
to someday for somebody
to somewhere for something
 
現在即使因做不到而痛苦嘆息
希望有一天這份心意可以傳達
是的 同樣的日子不會永遠持續
我們要一面尋找著希望一面活下去
如此渺小的我 是否也能夠成就什麼
是否有一天 可以從這裡 出發到別處
 
現在這一秒傷害了我讓我懷抱著痛
懷抱著誕生在現在這一秒的生命
現在這一秒有時也讓我認識了永恆
我們將心靈的手牽著手走生命的路
現在即使因做不到而痛苦嘆息
希望有一天這份心意可以傳達
是的 同樣的日子不會永遠持續
我們要一面尋找著希望一面活下去
現在這一秒傷害了我讓我懷抱著痛
是的 同樣的日子不會永遠持續
我們要一面尋找著希望一面活下去
如此渺小的我 是否也能夠成就什麼
是否有一天 可以從這裡 出發到別處
現在這一秒傷害了我讓我懷抱著痛
懷抱著誕生在現在這一秒的生命
現在這一秒有時也讓我認識了永恆
我們將心靈的手牽著手走生命的路
現在即使因做不到而痛苦嘆息
希望有一天這份心意可以傳達
是的 同樣的日子不會永遠持續
我們要一面尋找著希望一面活下去
懷抱著誕生在現在這一秒的生命
現在這一秒有時也讓我認識了永恆
我們將心靈的手牽著手走生命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 Y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