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三本雜誌
研究了近一個月的手機資訊後
終於在愚人節聚餐後
一行五人去了SE的直營店看了手機
原本是想先看看
不過實際拿到實機試用之後
感覺不錯
加上服務人員給我的感覺很好
所以就很阿沙力的買了
雖然說最近花了超多錢
不過 我想我在用東西是不會太誇張的
買了就會用很久 所以 最近也不會在買東西囉
 
研究了幾天新手機
喜歡他的來電大頭貼
整各螢幕都是喔 好高興阿
不過不能設來電群組鈴聲 有些可惜
要一個一個人去設定 小麻煩
另外就是
我不會切MP3唉 這樣來電鈴聲會變成整首歌 = =
希望可以找到那個軟體
 
再來就是目前在討論版看到的瑕疵
閃光燈打開後
居然會閃個不行
據說是軟體問題啦
雖然那個功能對我而言比較沒差異
不過我應該還是會去問一下店家
畢竟也花了不少錢
還是要確認是怎麼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 Y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