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大頭相約前往看機器人
地點在高雄科工館
於是10點由頭家出發
原本是想走省道
但因本人一時不察
開到左轉道又檔到車 只好轉過去
最後只好上高速公路
BUT...卻展開驚魂之旅
由於中山高在修路 車道縮減只剩兩道
原本也開的好好的
那知一部小貨車從交流道上來 硬切車道
另一部小貨車為了閃車 又往我這邊卡
我已經在內線了 差點就擦到內側的安全護欄
當場嚇到 感覺壽命短了好幾年....
 
好不容易安全到達高雄
就開往高工館
快到的時候 小新打電話來問要不要吃飯
同一時間 看到高工館停車場已滿
而且停車場正前方發生車禍
一片混亂...
於是 我們決定....
先去吃飯了
就去接小新
由於本人士路痴 好家在有大頭這個人工導航
不然我一定迷路
 
小新帶我們去吃義大利麵
不錯吃
不過不知道是因為剛剛開車的壓力頗大
還是怎麼了
我一下子就飽了 連大頭都說我胃口變小了
不過東西是不錯吃的
感謝小新請我們吃飯
改天你們來台南在帶你們去吃好吃的吧
雖然我可能不知道哪些店好吃 = =
 
吃完飯 一點多 我們決定放棄機器人了
所以就打道回府
機器人之旅 當場變成高雄午餐之旅
小新建議我們開高速公路
於是我們聽從建議
但是...
一上高速公路我們就後悔了
大排長龍
我們開了三四十分鐘 才到楠梓 趕緊下交流道
走一省道
突然覺得 好空曠阿
車子可以開超過20真是感動....
三點 終於回到台南 = ="
回到家大約三點半
一躺上床就睡死了
起床的時候
已經七點半了 ....
真是時光飛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 Y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