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開學以來 週遭的同事就說我變瘦
心裡當然是很開心 不過其實看到體重我都很想去死
潘潘說 反正外表看起來瘦就好
媽媽說可能是肌肉變結實的結果
反正我還是希望體重可以再降低一點
我想這可能是所有女生都希望的吧
 
最近就更神奇了
畢業2年的學生帶著他大學同學回來學校打球
他大學同學看到我  居然跟我學生說
{你老師看起來像大學剛畢業的耶}
哈哈 心裡其實蠻爽低
不過我從來不覺得自己看起來比實際年齡小
或許是現在的年輕人太會打扮 看起來超成熟
結果不化妝的我看起來反而比較清純吧 (噁~ 自己都覺得不好意思)
然後咧 有學生居然問我
{老師 你最近是不是談戀愛了 不然為什麼變漂亮 也比較有女人味咧}
跟他們說沒有還不相信
阿就真的沒有阿 真是...
 
後來想想
或許是八月過的很快樂吧
八月跟大家去六福村玩
又跟美少女去了菲律賓
潘潘看了菲律賓的照片說我放鬆很多
我自己也覺得回來後心情好很多
開朗了許多
我想真的從分手之中走出來了吧
 
另外還有一點 是今天突然想到的
該不會是因為我迷戀上赤西仁的關係吧
瘋狂抓有關JIN的圖片 影片跟歌...
完蛋囉我 之前怕自己變成御宅族 現在恐怕是變成{羅麗空}
不過阿 如果這樣可以變年輕漂亮我也甘願啦 哈哈
畢竟JIN很可愛 很性感 很帥...
 
死定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 Y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