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媽媽去看了死亡筆記本的首映
7點開演 6點要劃位
早早就開車去了華納威秀
死亡筆記本應該是我唯一一部在還沒看過原著就去看的電影
感覺不錯
雖然知道大略的劇情
但是在不清楚細節的情況下
跟著情節去猜測下一步另有一番感覺
 
藤原龍也真的有變成熟的感覺
看他演大逃殺的時候還很幼齒的感覺
演死亡筆記本的月 感覺起來長大許多
松山健一演的L 感覺上就是個愛吃甜食 詭跼的傢伙(可能原著就是這樣吧) 
不過看兩人諜對諜 很刺激
 
對於月這個人...
一開始是以正義使者的身分來殺害無法定罪或是逍遙法外的罪犯
但是在開始被認為是連續殺人犯之後
開始了想辦法解除自己嫌疑而殺人
甚至犧牲了他的女朋友...
看到這一段劇情的時候 其實有點感慨
原本以為月只是對於正義固執了點
但是為了自己 卻又殺了那麼多人
我想 在L出現的時候 無形之中就改變了月的想法了
月只想在跟L的比賽中獲得最後的勝利
L應該也是想證實 神樂(KIRA)就是月(LIGHT)
(就這兩者的日本發音 我想作者一開始就設定了吧 KIRA在日文是閃亮之意 而LIGHT就是光明 )
兩人的對決 才是本劇的重點
然而電影版卻要等到2007年才能看到後篇
吼....真的是很期待 很想看阿
很想知道劇情是不是跟自己的猜測一樣...
 
我想我會去買死亡筆記本的漫畫回來看吧
 
PS 此日讓我獲得的教訓是...去華納威秀不要把汽車停在停車場  一小時50元的停車費真是貴 兩張票根只能折抵50元 跟是OOX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 Y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