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紀念囧rz誕生
紀念囧rz誕生

 
  2005/12/31~2006/1/1

  似乎從大學畢業後 我就沒去過所謂的跨年活動了

  這一次 因為有你們 所以大家一起跨年

  一起看納尼亞

  在KTV渡過倒數的那一刻 雖然被錢櫃呼巄

  只有一樓大廳放倒數的影片

  但是自己倒數的我們也是很愉快阿

  有時候真的覺得 自己是不是老了

  這些所謂年輕人的活動 我似乎都不是很感興趣

  那天回家的路上   回想了一下

  之前的跨年 我到底在哪裡 又在做什麼呢

  不知道是刻意忘記還是真的不記得

  結果我完全想不起來

  隱約記得還在玩RO的那一年

  我在線上遊戲渡過了一次跨年

  和蒼哥兩人在RO的聖誕村前面大樹一同倒數

  互相祝賀新年快樂 而我爸媽早就呼呼大睡了

  今年 很慶幸有你們這些好朋友

  讓我覺得很溫馨  覺得自己不是老人

  還可以這樣的跨年....

 

 

 

紀念囧rz誕生
紀念囧rz誕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 Y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