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早就發現自己變胖了  也開始有警覺要減肥
但是我很不喜歡在學校運動的感覺
因為自己是老師 如果體能差 運動的時候被學生看到老師出槌
就會被笑 甚至是學校的同事都會笑話自己
所以我只跟某些自己信任的人一起運動
但是...
今天實在是很生氣
最近同事一直在笑我變得有"份量"
甚至是有點取笑的口氣
馬的 我平常乖乖的不跟你們回嘴
就是不想吵架
但是現在嚴重踩到我的地雷
有人規定運動只能在學校作給你們看嗎
我不能回家自己運動嗎
就是不喜歡跟你們打球啦
怎樣
 
口亨 口亨
 
我就不信我不跟你們打球我就瘦不下來
給自己一個目標
寒假結束後 我至少要恢復到去讀研究所的樣子
一定要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 Y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