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更新BLOG了
而現在想寫的 還是因為JIN
今天知道了JIN的CON加場
但加場的日期是我無法前去的日子
而且 我已經訂好去大阪的機票和飯店了
所以也無法變更

其實本來沒打算衝了
因為最近自己的身體真的不是很好
加上考量今年去遊學的開銷 已經抵過我出國兩到三次
所以想說要休養生息
但 草莓正好說 沒人陪她出國
難得她有這麼長的假...

後來想想 幾乎每次出國都是一個人居多
能有伴一起去自助也是一種新體驗
就答應一起去了
也開始搶票大作戰

很開心有學妹可以幫忙 但是今天收到消息
1/23的場次確定落選了 1/22還沒消息
但我又很擔心 如果1/22中選但是被移動去加場的場次
我一定會哭死的...

現在一整個很混亂
行程也排一半
但是我想 我得先搞好我的身體
不然累倒了就什麼都沒了...

因為這樣 我想給自己的目標

每天晚上11點要準備睡覺

電腦的使用時間也要斟酌

不然還沒出國 我就先進醫院了....

大家的聚會 我想 偶而為之沒關係

但請盡量不要是晚上10點之後才要聚

如果真的沒辦法 就請讓我PASS吧

雖然我也很久沒跟大家趴趴走了

真的 這年 身體變差好多

心情上也變得多愁善感了

難道真的是因為缺乏一個伴嗎

我也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 Y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