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和大家相約吃飯跟領貨

可惜沒辦法全員到齊

所以參加人員只有 大頭 帕+小黃 猴董 祥銘 跟我

希望下次大家可以全員一起出來

 

這次因為真的花了不少錢

所以沒辦法給大家帶小禮物 真是SORRY阿

我看得出來 祥銘很失落啦

下次補迪士尼小袋袋給你齁!!(不過裡面沒東西唷 XD!)

有誰也想要迪士尼袋袋的可以說一下啦

如果還有多就可以發放

 

綠屋 還沒搬家前有吃過

搬後是第一次來吃

感覺還不錯

比之前的環境好很多

 

吃的食物照片 就看相簿吧

不過大家最吃驚的還是祥銘的超級大三明治

真的有夠大的

 

祥銘的超級大三明治

 

不過最驚人的是 祥銘居然吃光了

這不是我認識的祥銘阿

看來以後可以找他去吃吃到飽囉

 

下次出來聚會 如果有想問我日本行的

先想好要問什麼吧

因為如果要我說 我也不知道該說哪些東西

看我相簿也知道 我去了很多地方 每個地方有每個地方的回憶

要我說這次旅行最大的收穫 大概就是變瘦回來吧 XD!

雖然我覺得很快就會恢復原狀....

 

期待下次再和大家出來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uang Y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